商学院举办首批国际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

时间:2019-03-18浏览:886设置

        为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夯实教学环节,商学院于2019年 3月13日下午2点,在科文1号楼314、318教室举办2017级国际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

        答辩开始前,商学院王世进副院长宣布本次答辩将2017级国际研究生分为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两组,并向与会师生公布了开题答辩的程序、时间安排及要求。答辩组评委就论文选题、论文撰写思路、论文研究方法的可操作性进行了现场问答和分析指导。

        开题答辩结束后,开题老师现场公布国际留学生的开题结果,并要求留学生根据答辩评委给予的建议,将问题反馈给相关指导教师,及时指导学生进行修改。至此,商学院2017级国际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