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7级国际研究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时间:2019-03-22浏览:1259设置

        2019年3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科文13#214教室召开17级国际研究生毕业实习动员会。副院长王世进、周清澜老师、郑霄老师和17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世进副院长对近期留学生的教学与毕业实习情况做了概括,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周清澜老师向留学生详细讲解了研究生系统个人信息导入和操作流程,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解答。老师们一对一指导留学生,帮助他们完成毕业论文信息的录入与更新。

        最后,郑霄老师对《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校外实习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指出国际学生在毕业实习期间应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达到岗位实习要求、履行相应职责。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