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年学生组织换届面试会

时间:2021-07-11浏览:1692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发展,搭建学生组织共同体,加强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建设,支持和引导各部门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7月10日,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学生组织的换届面试工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团委书记祖璋老师、辅导员鲍春晓老师担任本次面试活动的评委。

面试分为竞选汇报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面试。在演讲环节,各位候选人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向评委老师描述自己竞争优势,阐述自己的未来工作设想。演讲环节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候选人在冷静思考分析问题后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情况,认真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老师们在评估各方面表现和商讨后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打分。

学院团委及各学生组织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为同学成长搭建平台。面试可以吸纳优秀进取、有责任担当的青年学生加入到我院团学工作中来,更好地肩负起引领青年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组织学生活动、服务青年成长、维护青年权益等重要职责。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