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自我风采,开职场未来”——商学院成功开展简历设计指导讲座

时间:2019-04-11浏览:1579设置

商学院于410日下午14:00在科文9#101教室,举办了简历设计指导讲座,商学院郭志琼老师作为此次讲座主讲人,商学院1617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郭志琼老师凭借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结合实例,通过简历基本身份信息、校园经历与社会实践、自我评价与兴趣爱好等模块,给同学们作了具体的讲解和指导。郭老师告诉同学们简历是获取工作机会的敲门砖,制作出优秀的求职简历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并建议同学们填写简历时不要轻易下定义,要拿事实说话,制作简历应当因企而异、灵活变通”。同时,郭老师还强调了简历文件命名与格式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细节决定成败,切勿因为一时疏忽而失去来之不易的机会。此外,老师还提醒大家在简历设计中要突出个人优势、扬长避短,避免无针对性的罗列信息。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了解简历设计的机会,提升了大家制作简历的能力,并学会了以积极主动的姿态进行自我定位与规划。整个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一定会牢记郭老师的教导。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