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暑期高数补习活动

时间:2021-08-25浏览:879设置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更好的帮助学生解决对于高数学习的困难,商学院邀请高年级学习优秀的同学作为“假期高数小讲师”为20级同学进行高数补习活动。此次暑期高数冲刺补习内容主要针对定积分、微分方程、级数等概念及应用,学习时间为8月7日至8月17日每晚18:30至20:30。

   商学院组建暑期高数冲刺补习学习群,由优秀的学长学姐精心安排高数相关内容的讲解课程,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帮助同学们解决高数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在8月7日及8日,18级史正旭同学为大家讲解定积分相关知识,并为学弟学妹们解答疑惑。8月9日至11日,19级潘阳同学对多元函数相关内容进行精彩讲解,并分享自己在高数学习中的经验。8月12日至17日,18级孙洲龙同学细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级数和微分方程的相关知识,并传授高效解题方法。在为期十余天的学习过程中,学长学姐精心备课,讲解相关知识点以及习题,同学们认真听课,努力学习。在双方的配合下,丰富且充实的暑期高数补习课程顺利结束。

   在此次高数学习过程为同学们互助互学提供了一个平台,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