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劲松教授应邀为商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6-03-10浏览:1740设置

  3月2日晚,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谭劲松教授应商学院邀请在敬文报告厅为商学院师生做会计学专业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存芳教授主持,商学院副院长杨晓丽教授出席,商学院13、14级会计、财管班全体同学参加。

  谭教授的讲座妙语连珠、精彩纷呈。他首先由泰坦尼克号沉没案例开讲,由此引出报告主题,会计是什么、会计干什么和会计学的发展前景。谭教授客观分析了市场经济条件下会计学发展前景,指出会计学不会成为历史,随着时代的发展将焕发出新的生机。学无止境,会计学相关知识的广度也是无止境的,希望同学们趁着年轻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多积累知识,同时积极报考研究生。

  谭教授的学术讲座,拓展了师生们的学术思维,开阔了视野,大家对会计学学科发展方向以及学生们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感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