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22浏览:1288设置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它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各团支部成员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我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举办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体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就“维护国家安全,点滴事情从身边始”为题开展交流讨论等活动,进一步使团员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明确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提高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的自觉性。

      本次“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为所有团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动员同学们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努力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