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经英大赛初赛

时间:2016-03-26浏览:771设置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2016年3月20日,极限英语俱乐部在贾汪教一楼109教室举办了商学院第六届经英大赛初赛。极限英语俱乐部社长朱光耀,口语部长王佳琦,外联部长敬阳担任初赛评委。

首先,极限英语俱乐部社长朱光耀为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和要求。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依次进入考场与评委进行面对面交流。每位选手有一分钟的自我介绍时间,然后是评委提问环节,根据选手综合表现决出进入决赛选手。比赛进行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以不同的形式展示了个人风采,彰显了自己的青春活力。

本次经英大赛初赛旨在用开放自由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的口语和听力水平,参赛选手也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同时,由于面向全校同学,本次比赛也加强了各院系的学习交流,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初赛排名前12的选手将进入决赛,希望入围的选手在决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