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职业发展俱乐部GIFT Panel Discussion研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3-26浏览:1146设置

新学期伊始,为了提高新学期的活动质量,提升社团成员的工作水平,商学院财经职业发展俱乐部于2016年3月12日在贾汪校区教四楼114教室召开了GIFT Panel Discussion专题研讨会。

首先,由俱乐部主席秦仁毅和副主席徐慧文分别从俱乐部的现状、学期活动计划、执行力与参与度、以及做事的意识和态度等问题与贾汪的社团成员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具体工作的执行流程进行了简要培训。接着,分别由活组部曹新宇、秘书部钱平、人事部李海峰、宣传部张榕向大家介绍自己的部门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展望。此外,贾汪各个部门的干事依次分享上学期工作的经验并提出自己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的干事分部门进行内训,着手解决干事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所需要的基本工作技能。活动最后,给予贾汪干事们自主策划4月活动的依托,以提升干事们的工作水平。

此次的专题研讨会,不仅增进了俱乐部内部的沟通与交流,而且提升了新进干事的工作水平,有望提高了俱乐部的活动质量,为新学期以后的运营工作和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