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与厦门铸远教育集团签约仪式

时间:2019-05-13浏览:1874设置

5月8日,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存芳代表学院与厦门铸远教育集团、中国会计信息化证办公室三方在商学院多媒体教室,签订了会计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举行会计信息化证考试中心的授牌仪式。商学院王世进副院长主持会议,商学院EDP中心主任杨建政、会计系主任张英明、铸远教育集团副总辛璋、信息化证办公室主任席涛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2017级会计专业在校学生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李院长讲话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

李存芳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着重强调了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提升专业素质技能水平,并对此次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会计专业学生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

铸远教育集团副总辛璋主要讲解了会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发展背景和当前会计的就业趋势,并结合就业指导工作的愿景和使命做了精彩分享。

 今后三方通过合作,逐步建成实践教学,认证培训,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为一体的多功能平台,旨在激发学生关注会计职业发展以及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的热情,在会计专业的发展道路上达到更高的专业水平。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