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一行来访商学院进行教学交流

时间:2019-05-14浏览:1102设置

为听取教学、课程、任课教师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完善教学模式并改进现存问题。2019年5月10日上午,在我院316会议室与国际学院开展教学调研会议,国际学院张生珍院长、李旭副院长、樊双元老师一行来访,商学院李存芳院长、王世进副院长、周清澜老师、郑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院长根据国际学院期中座谈会的反馈,对学院的课程设置表示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同时,希望针对专业课学分每学期分配不够均衡等普遍存在的问题加以改善。强调商学院是包含了几乎全部学生类别的学院,任务重,难度大,但一直第一时间完成要求,十分不易。李院长表示学院在课程设置上一直不断努力,例如请外籍教师授课,培养青年教师,同时回国访问学者也承担着全英文授课任务。也感谢国际学院的多方帮助,商学院逐渐摸索,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打造高效课堂,争取更好的完成留学生的教学培养。

随后,李旭院长和王世进院长针对留学生课堂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磋商,并达成初步管理意向,例如上课纪律、实习、《高等数学》成班制授课等问题。

本次会议在双方友好磋商氛围中圆满结束,两个学院将以这次教学专题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创新留学生的教学培养模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