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留商系列讲座(一)——商学院特邀外籍教授Del Smith 和张霞博士来学院开展全英文教学讲座

时间:2019-05-27浏览:1167设置

2019年5月21日上午在泉山9#1306会议室,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院长Del Smith 教授、张霞博士,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侯家旭、张晓苒老师,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郑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双方就暑期交流合作项目,教师互访等合作进行了进一步详谈。

2019年5月21日下午在科文1#315,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院长Del Smith 教授和张霞博士应邀来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讲座由王世进院长主持,周清澜老师携17级本科生和留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Smith院长对美国阿拉巴马州,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和游学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以南京林业大学的游学项目作为例子,强调参与游学的同学都收获良多,能够为大家的学业生涯带来更多的选择,扩展知识面,扩大国际视野。王院长作了进一步补充,本次游学项目由商学院主办和AAMU商学院直接合作,是非常难得的一次机会,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张霞教授则以美国国富银行为例,通过PPT讲解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案例分析,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张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商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生动的一课。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对阿拉巴马暑期游学项目及美国国富银行商业模式中的信任问题向Smith院长和张霞教授进行提问,Smith院长进行了耐心的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扩宽了大家的视野,既了解了游学项目,也对商业模式信任问题加深了理解,本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