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七届商业从业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05浏览:796设置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培养我院学生专业素养,提升专业技能,提高实践能力,我院于62日下午在泉山校区科文1#114成功举办了商业从业技能大赛决赛。本次大赛邀请了商学院社联副主席马丙伟、学生会副主席张家鹏以及经济金融协会社长孙楠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筛选,参赛团队是综合实力较为突出的八支队伍。

本次比赛包括蒙眼点钞、案例分析、商业运营演讲三个环节。在蒙眼点钞环节,有些队伍的成员以惊人的手速和技巧获得了评委的连连赞许,各队队员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八支队伍在进行了细致详实的案例分析与商业运营演讲后,评委们也做了相应的点评与讲解,给予参赛队伍一些改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XXZ队,第二名是小蓝姐姐吃瓜队和不知道取啥名队,第三名是吃土少女小分队、金手指和未来商业精英队,同时三个火枪手队和我觉得不队获得优秀奖。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同学对商业从业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其积极探索专业相关知识提供了可能性,同时在比赛中得以锻炼、展示自己。

举办这次大赛的目的在于锻炼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与语言表达能力,更进一步地开阔大家的视野,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更深的理解,并且有助于提升实践能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