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商学院2016年团校系列报道九

时间:2016-04-19浏览:1124设置

416日上午11点,商学院在泉山七号楼106教室开设了业余团校的第九讲——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主讲人有校学生会主席仲致鸣,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王梓又。

首先,仲致鸣主席带着大家简单回顾了自己大学三年学生工作的经历,告诫同学们不管身处什么位置,都应该把学习放在首位,要搬得起板凳,拿得起话筒。除此之外,他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校会主席位置上的工作经验及在管理尺度上的问题,建议广大学生干部不要羞于表现自己,要脚踏实地,立足当下,锻炼发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紧接着,王梓又主席向大家主要强调了在学生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两个要素——热情和责任,她提出,要热爱你的选择,选择你所热爱的。最后,三个班级团支书针对各自班级在支部建设,活动举办等细节方面向大家做交流互动。

本次的团课学习,让广大学生干部对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定位有了明确的认识和把握,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学习后能够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生活学习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