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华章,吟青年风采”——商学院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3浏览:1000设置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商学院学生会近期在云龙校区4#325教室举办了“谱青春华章,吟青年风采”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蓝晶、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周厚宇、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秦紫萱、副主席周婧四位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按序进行演讲。台上的选手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神情,展示着当代青年的风采,他们的演讲或活力四射,或娓娓道来,或感人至深,每个人的表达都有自己的特点。参赛选手全部演讲完毕后,评委打分。最后,周厚宇同学上台作总结发言,他从稿件内容和演讲技巧两方面给选手们做点评并分享自己的经验,在场的同学们收获良多。他提到,演讲技巧包括手势的位置和语言的表达。其中手势的位置要求演讲者注重肢体语言的运用;而语言的表达要求“叙述有画面”、“对话有场景”、“议论有态度”。最后进行颁奖环节,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

       至此,商学院“谱青春华章,吟青年之风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恭喜每一位获奖的选手。青年之志将在每一位优秀青年中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将被永远铭记。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