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选举第一届教授委员会

时间:2019-06-13浏览:965设置

529日下午,商学院在校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选举产生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午230,大会准时召开。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过程,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细则。监票人将选举表格发放至参会的教师手中,选举正式开始。本次选举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结果实时生效。监票团队当场宣布了选举结果,石淑华、司增绰、李存芳、李锦生、李子联、杨晓丽、张英明、侯立松、姚正海、徐君、黄景章正式当选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

      下午320,选举会议准时结束,11名教授委员会委员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李存芳教授任主任委员,姚正海、黄景章教授任副主任委员。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