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时间:2021-10-28浏览:1025设置

   10月26日,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级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志琼老师结合医保参保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布置;苏艳芳老师就近期经济困难学生建档工作、福彩助学金等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学生上交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醒;鲍春晓老师结合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服务月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学院团委书记祖璋对本学期的共青团工作作了通报,并对组织发展推优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樊宏老师对近期安全提醒、日常考勤、评奖评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之后,各位老师也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吴夏蓉副书记围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内容展开工作安排,着重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心理健康教育、预防诈骗及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切实做好老师的左膀右臂,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效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