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马祖军教授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06-14浏览:855设置

2019年611日上午8:30西南交通大学马祖军教授应邀莅临我院316会议室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The Price of Anarchy in Reverse/Closed-loop Supply Chains”。本次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主持,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李院长向师生们简要介绍了马祖军教授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马祖军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研究工作的选问题,然后重点阐述了推式和拉式供应链中不同主导结构的PoA效率损失的计算,并阐释了加入消费者回收行为后的PoA最后,梳理了研究的结论和主要贡献。

在学术交流环节,师生们针对前人研究的热点问题与马祖军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马教授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进行了讲解,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报告会最后,李院长从问题导向和研究拓展方面对马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我院师生也能够准确把握研究的前沿动态,努力提升自己,争取形成更多更好的创新成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