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青春力量,闪时代光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2019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4浏览:1044设置

为了增强组织凝聚力,近期,商学院新媒体中心于云龙校区4#105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全体委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新媒体主席程圆媛,副主席周洁雯、汪诗玥,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们。

大会第一项,由主席团代表程圆媛为大家作新媒体中心全年工作汇报。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分别根据部门职能,作相关活动的总结,指出不足之处,努力使部门变得更好。大会第三项,各部门干事代表们积极上台发言作自己的工作总结,并制定好未来的规划。大会第四项,由主持人宣读优秀干事名单。在会议的最后,新媒体主席程圆媛作本次大会的总结,她感慨了这一路与新媒体的共同成长,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希望,愿大家明确担当,知晓责任,坚持不懈,一起为新媒体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凝青春力量,闪时代光芒。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去应对接下来学习与工作上的各种挑战。同时期待着大家在新媒体这个大家庭能收获温暖与成长,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奉献出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