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

时间:2019-06-14浏览:1160设置

近期,商学院学生会在云龙校区5号楼305室成功举办了第二次全体委员会。出席此次全委会的有学生会主席秦紫萱,副主席周婧、张亚星、张家鹏,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们。

会议伊始,秦紫萱作为主席团代表作学生会全年工作报告,对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由部长团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全年汇报展示,同时各部门干事代表进行工作总结发言。之后,不同部门的干事代表总结一年学生工作情况。最后为了表彰部长和干事们认真工作和负责的态度,商学院主席宣读优秀干事和部长名单并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了一个学期的相识相知,在每位成员的奋斗下,商学院学生会的各项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还让同学们意识到在今后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商学院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离不开每个伙伴付出的辛勤汗水,希望每位干事和部长能够不断传承和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学院多做贡献,共同创建更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