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纬创业俱乐部开展创业问卷调查

时间:2016-04-26浏览:771设置

为全面了解我校大学生创业想法、创业心态及创业现状,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商学院经纬创业俱乐部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调查”问卷调查活动。2016年3月30日-4月15日,为期两个星期,共回收近400份有效问卷。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对象为我校2012级-2014级在校大学生。社团全体成员分别对不同年级不同院系的同学展开关于大学生就业状况的问卷调查,问卷内容涉及大学生对创业行为、创业教育、创业政策、创业环境的认识与理解,以及自身的创业想法和创业意愿。

从问卷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出,目前大学生已经能够比较理性的看待创业,在创新创业中更加注重的是自我的锻炼与能力的提升,同时反映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有了较大提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