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务文化节之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6-04-26浏览:820设置

4月20日,由商学院主办的“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赛在泉山校区南门三角地带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项目,分别为3D合影集赞、打地鼠、勇攀雪峰、指压板游戏等。活动前,工作人员进行场地的布置以及人员的分配,并且熟悉好每个项目的规则。紧接着,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后,活动正式开始。在这为期一天的活动中,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指压板上有他们活跃的身影,雪峰上有他们矫健的身姿,每位同学都不亦乐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超越梦想勇闯天涯”,这次的挑战赛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挑战自我的勇气,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精神,活跃了校园文化,商学院商务文化节系列活动将为同学们呈现不同的精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