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极限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第六届经英大赛

时间:2016-04-26浏览:840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更好地展示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加强各院系学生的英语学习交流,营造更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2016年4月23日,商学院极限英语俱乐部承办的第六届经济英语大赛决赛在泉山校区科文3号楼305教室正式举行。极限英语俱乐部社长朱光耀、经济金融协会社长吴星燕以及上届经英大赛冠军敬阳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第一轮为热点评论,考察每位选手对于当下经济热点问题的了解程度,以及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登台答题,抽取题目后每位选手都有三分钟的时间在台上阐述自己对所抽经济热点的理解。中场休息则由选手们带来了精彩的配音和话剧表演。接下来的百变推销环节,由选手对自己抽中的商品用英语进行创意营销。结合每轮参赛队员的成绩,综合评分。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相信各位选手在今后经英之路上将取得更大进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