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20浏览:925设置

619日下午230分,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学院党委范锋书记、吴夏蓉副书记,杨晓丽副院长、王世进副院长、徐君副院长、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毕业生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李存芳院长致辞,在致辞中向毕业生提出了要有理想,要包容处事,要严于律己。他希望毕业生们可以珍惜人生,强健体格、锤炼人格,能够事业有成,常回家看看。他讲到:当今社会纷繁复杂,我们要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告诫同学们要心胸豁达。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范锋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受到表彰的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紧接着,由教师代表杜文意老师发言,杜老师鼓励毕业生们在面对挫折时不要轻言放弃,更向他们表达了不舍与留念、希望与祝福。之后,毕业生代表王芃芃、在校生代表秦紫萱进行发言,她们表示在日后仍会努力践行“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并真诚地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由学位委员会老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毕业歌中缓缓落下帷幕,本次典礼,不舍与激动在毕业生们的内心交织。昔日往事永记于心,毕业在即唯有珍重。唯愿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未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