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商务文化节之财经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6-05-05浏览:993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示青春风采,商学院近期在科文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商学院财经主持人大赛决赛,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校团委葛大伟副书记、商学院李锦生副院长,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以及李因果副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财经主持人大赛作为我院商务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商学院商辉艺术团承办,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热情关注,36名选手在初赛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最终8名选手进入决赛。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New soul》,本次大赛拉开了帷幕。在选手们各具特色的个人介绍后,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三个环节:搭档秀、我是先锋和财经郎眼。在“搭档秀”环节中,选手们两两组队,表演形式包括双人播报、双簧等,选手们通过默契的配合,多样的表演方式展示了自己作为的主持人的潜质,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我是先锋”环节,参赛选手随机抽题,即兴主持,考验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与语言组织能力。第三轮的“财经郎眼”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每位选手从大赛提供的20份经济热点时事中随机抽取一题,透析财经现象,进行经济学解读和个性化讲述,庞大的信息量展示了选手独特的思想见地。评委的点评让各位选手收获颇丰。最终,周心彧、黄蓉荣获一等奖;雷晨露、韦春妮、韩志超荣获二等奖;徐茹、韩慧、吴奕霖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商院学子较高的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更体现了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为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商院品牌活动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