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五月,爱在“阳光”——商学院阳光志愿队在行动

时间:2016-05-11浏览:817设置

2016年5月8日,五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在母亲节的这一天,阳光志愿队前往宗庄福利院,去看望那里的老人,送去同学们对他们温暖和爱。

早晨8点,志愿者于校南门集合前往福利院。老人们看见同学们到来,非常开心,大家陪着老人们唠着家常,让他们感受着儿孙辈的关怀。同学们把带去的水果送给各位老人们,同时,用歌声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看到老人们脸上浮现出慈祥的笑脸,同学们也感到非常满足。虽然母亲节不能陪伴在自己妈妈身边,但陪在这些需要孩子陪伴的老人们的身边,也是一种幸福。接着同学们去四楼看望那些行动不太方便的老人,平时他们大多数都是躺在床上,或者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电视、发呆……同学们陪着他们聊天,她们把同学们当作自己的孙子孙女一般,渐渐地打开了他们的心扉,阵阵笑声传递着相互之间的爱和温暖。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到了中午,志愿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依依不舍地与老人们告别,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临走时还答应下次将带来舞蹈节目。真心希望老人们能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本次志愿活动圆满完成。虽然天气较差,但队员们仍满怀热情,积极真诚地参与活动,并用自己的言行,给需要关注的老人们送去关怀,用行动诠释阳光精神、志愿精神!最后祝所有可敬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