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11-11浏览:678设置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本科教学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1110日下午,学院在泉山西教5#3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杨晓丽副院长、教务秘书和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晓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的意义和相关情况,教务秘书张旭老师通报了学生本学期以来对学院教学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座谈会上,杨院长针对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试卷规范、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作业批改、教务安排、课程思政等方面作了分析并提出了要求。

随后,会议进入教师代表建言环节。各位教师代表就教学环境改善提升、思政进课堂、教学方法和论文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教师之间以及教师与学院的沟通,对规范学院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