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干培训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时间:2021-11-12浏览:720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思想凝聚力、工作战斗力、组织服务力,强化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商学院于2021年11月9日下午举办2021年度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梁宝文主讲。

   培训过程中,梁处长就如何看待学生干部身份、如何去做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发展自己哪些能力素养三个方面展开,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正确认识自身的职责,在老师和广大同学的沟通中当好促进工作的桥梁。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努力成为学院、班级相关学生工作的正向推动者,带领同学们构建良好的班风学风,关注宿舍、课堂、行为这三个方面的文明。同时学生干部要帮助老师关心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做正向舆论的引导者。最后,梁处长要求学生干部们积极发展知识素养、政治素养、心理素养,提升沟通协调组织活动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明确了自身职责,提升了综合素质和能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的为同学、为学院服务,努力成为我院广大青年成长路上的贴心人和好伙伴。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