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热血,绽放梦想”--商学院积极参加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11-15浏览:1164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校于2021年11月11日-12日召开了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校运会,取得了学生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彰显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开幕式上,伴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劲的节奏,商学院方阵代表队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走来。同学们步伐整齐,斗志昂扬,洋溢青春的气息,绽放出热血与朝气。随着中国传统音乐响起,五禽操表演正式开始,我院表演者动作干练,开合有序,惟妙惟肖地展现出了五禽操的轻灵圆活,刚柔并济。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体现出了商学院学生的蓬勃朝气,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服务区内,商院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商学院捷报频频:樊宏老师在教职工男子100米决赛中取得第八名的成绩;孙辰韵同学在女子100米和200米决赛中均获得第一名、荣伯强同学在男子组铅球项目中获得第八名、邓江平同学在男子组跳远决赛获得第二名、张子阳同学在男子组跳高决赛获得第二名、魏珊同学在女子组三级跳比赛获得第三名、柳絮同学在女子组800米决赛获得第二名、周峰同学在女子组800米决赛获得第三名。

在本次运动会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