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金融系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教研活动

时间:2021-11-18浏览:694设置

为落实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工作要求,做好金融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20211117日下午,金融系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教研活动,活动就《金融学》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专题研讨。金融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金融系支部书记李刚老师主持。

课程负责人杨晓丽教授分享了《金融学》课程思政的特点、教学目标、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点以及教学方法等,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己所授课程的性质和特点,就课程的思政内涵,教学资源、课堂教学、教材编撰以及考试考核方法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教研活动,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思政的理解,明确了课程思政的本质,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