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25浏览:1402设置

    11月24日晚18:30,商学院在泉山西教2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团委书记鲍春晓、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飞。

本次大会共五个流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商学院学生会苏巧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特色活动、志愿风采、宣传工作与成果展示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与成果,随后研究生会曹长帅围绕“优化组织结构,加强组织管理”细致汇报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与成果,在场人员认真听取、审议并分别进行表决。之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与新一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在场人员认真聆听、依次表决。大会选举并产生了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最终,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孙洲龙、殷宇馨、马欣怡、邱成爱、康佳、厉阑锌、施卉怡、杨洋、杜潇颖、赵琪璟、崔梦萌、李仲夏、常煜当选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郭鑫、庞思璐、蔡治成当选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会议最后,商学院团委书记鲍春晓发言,她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提出了服务师生、磨砺品格、敢于创新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对商学院学生组织改革的贯彻落实和有力践行,为商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日后学院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