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羽”动奇迹——商学院2021年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27浏览:927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让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增强体育运动能力,提升羽毛球水平,近期,商学院举办了2021年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了三轮晋级赛,共有46位同学参与此次比拼。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身手敏捷,健步如飞,动作协调连贯,击球瞬间干脆利落;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空中飞舞的羽毛球将大家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三轮紧张的晋级赛后,杨耘嫡、彭镖、黄志良、闫江枫四位同学晋级男子四强,梁咏琪、吴聪聪、马诗琪、袁泽紫轩晋级女子四强。决赛现场更是热火朝天,选手们都忘却了疲惫,发挥出了自己最强的实力。最终,男子组杨耘嫡同学夺得冠军,彭镖同学取得亚军,黄志良同学获得季军。女子组梁咏琪同学夺得冠军,吴聪聪同学取得亚军,马诗琪同学获得季军。在场参与服务工作的“阳光大队”志愿者们也各司其职,为比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次羽毛球比赛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发挥了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比赛全程都充盈着大家的欢笑声,场地上洋溢着运动的喜悦。大家“以球会友”,在球技切磋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