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19-09-30浏览:726设置

    2019年9月29日,艳阳高照,丹桂飘香,江苏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商学院被学校授予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17名学生荣获校级“优秀学员”称号,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商学院领导在军训期间高度关注学生军训活动,学院党委范锋书记、吴夏蓉副书记慰问了教官并了解学生军训情况,军训辅导员鲍春晓老师认真组织,进行跟训,学生会成员分工值班服务,新媒体中心对军训情况进行了及时地跟踪报道。2019级全体参训新生服从指挥,听从命令,认真刻苦,积极参训,军训工作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军训,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增强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促进了同学间相互合作、相互关爱的优良品质,这也为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军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保持好军训的优秀成果,在今后的成长成才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