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调研组到商学院开展“把脉问策,提高合同管理效能”主题调研

时间:2019-11-01浏览:554设置

1030日上午,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作权带领调研组到商学院开展“把脉问策,提高合同管理效能”主题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院长李存芳、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王作权主任介绍了“把脉问策,提高合同管理效能”调研背景和调研提纲。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江苏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执行情况、学院各项合同签订现状、对合同管理工作及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对校办和法律事务办增强服务能力的建议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针对合同管理办法的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提出意见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对合同管理的宣传和业务培训,针对教师横向课题、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提供个性化和普遍化的指导和帮助。

    王作权主任对调研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将措施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各学院提供服务和支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