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时间:2016-10-10浏览:1211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商学院于2016年暑假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全院在校青年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商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结合以往成功经验,制定出严密细致、切实可行的总体暑期社会实践方案。商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认真落实了有关社会实践的各项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各支部也积极宣传号召,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思考,开拓创新,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

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今年我院共有1200多名同学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涉及21个省、3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的156个县、市,参与率达99.87%,上交社会实践报告1000余份,征集微博近500条,实践成果优秀率达8.9%。由学院组织获校级批准的3支团队,就苏鲁豫皖省际边界农村发展、留守儿童发展等领域进行深入的社会调研。其余自发组成的实践小组也积极进行了有关“十八大”理论讲学、乡村支教等活动。个人实践也丰富多彩,大多数同学选择与自身专业相关的实践,使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进一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这一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举行,使我院学生切实体察了社会民情,提高了思想觉悟与社会责任感,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担当的责任,更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以及国情、民情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