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献爱心——商学院阳光志愿队在行动

时间:2016-10-12浏览:1100设置

2016年10月7日,商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大队的志愿者联合上海志愿者小朋友,前往燎原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精彩表演,送去温暖。

上午9:00,志愿队队员和上海志愿者小朋友,到燎原养老院献爱心送温暖。志愿队同学们分两队,一队给老人们送上了牛奶、蛋糕、被罩作为礼品,耐心地陪老人们聊家常。在另外一队同学们布置好场地后,大家为老人们献上动听的歌曲、精彩的节目,使老人们享着天伦之乐。最后队员们与老人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队员们积极主动,合理分工,对刚刚加入志愿队的同学们也是一次十分宝贵的经验,激起了大家热心助人、无私奉献的热情,感受了帮助他人的乐趣。愿阳光的志愿精神可以带动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志愿服务中,用自己的爱心感染更多的人,让社会充满爱和温暖。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