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国际研究毕业生论文开题动员会

时间:2019-11-14浏览:604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11月12日上午,在科文3号楼108,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届国际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国际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讲座暨动员会。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武倩老师、周清澜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院长首先为2021届国际研究生做开题动员讲话,强调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提出了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希望学生能够用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为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涯交上满意的答卷。随后,周清澜老师向留学生详细讲解了开题报告的流程和格式等基本要求,并对同学们关于毕业论文开题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

会议特别邀请了武倩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论文开题和写作指导”的讲座,武老师从开题的基本内容、学术规范与道德伦理、选题来源与研究价值、文献综述与研究空间、分析框架与研究假设、研究设计与程序公开、结果呈现与参考文献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详细讲解,语言生动幽默,内容详实,讲座使同学们对论文规范、要求及写作的基本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武倩老师就毕业论文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为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如数据处理软件的使用、论文写作的顺序等。

本次会议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流程和规范有了明确的认识,为2021届国际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