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15浏览:644设置

为更好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教务处工作部署,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议由商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晓丽教授主持,各系教师代表侯立松、丁浩、李刚、袁定喜、刘春燕、杜文意老师,教务秘书李开成、杜赛娟、周清澜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就课程学期设置、教学进度安排、教师授课方式、学生学习主动性、教学辅助设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与会的各系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围绕教学方法、课堂教学管理、教材使用、新时代对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要求等方面与学生们展开了充分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杨晓丽副院长总结发言,感谢各位教师和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会将座谈会上教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和相关教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积极与学院保持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使学院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困惑,搭建了学生和学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交流,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改善课堂学习效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