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蒋炜教授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11-16浏览:870设置

2019年11月7日下午2点,我院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运营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蒋炜教授在校植物生物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作报告,报告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质量管理——机遇与挑战”。本次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主持,部分商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蒋教授首先介绍了大数据环境下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然后以电梯维修为例,建立Cox模型对电梯保养周期及其优化进行了深入探究论证,并根据研究结果提出了针对性的维保计划。最后指出了质量管理在大数据环境下的三个挑战:数据获取、数据处理与数据价值。整场报告会的主题是当下热门的大数据研究,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实践性和系统性,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收到师生们的普遍欢迎。

报告会最后,李院长对蒋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我院师生从蒋教授报告中获取新的启示,运用互联网思维,从生活与管理实践中发现管理学前沿科学问题并加以深入系统研究,以争取更多更好的成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