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8浏览:562设置

 116日下午,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主持会议。

 会上,范书记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原文,就重点章节、重点内容进行了解释和提醒。

 领导班子各位成员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紧扣党章党规,对照“十八个是否”、“九个有没有”、江苏发展三问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自我查摆问题,相互咬耳扯袖、彼此提醒警醒,并深入剖析产生的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气氛热烈。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通过此次会议真正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为下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供明确靶向,为学院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会议还对主题教育工作下一阶段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