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员发展讲座暨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6-10-23浏览:935设置

101710时,在科文3-306教室商学院举行了研究生党员发展讲座,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本次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王曦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蒋国杰老师主讲,全体研究生参加。

讲座中,蒋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正确性,通过举例对西方资本主义与我国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与其他多党派国家进行了对比,从正反两方面的对比表明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最后,蒋书记针对入党程序、入党材料的格式等进行详细说明。讲座内容精彩,催人振奋,参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在王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我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竞选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参加竞选的同学激昂的演讲和精彩的答辩体现了自身的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同时,评委老师和上届研究生会主席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