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见面会

时间:2016-10-23浏览:891设置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和喜悦的季节,商学院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所有在校商学院研究生导师和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首先由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梁琦教授致辞。梁院长先对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欢迎,然后希望大家研究生期间要多参与导师的课题与项目,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志向。其次,由黄景章教授、姚正海教授分别向大家介绍应用经济学与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学科情况,详细介绍了经济系与管理系的学科发展现状及前景。然后,由各位研究生导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简短的介绍,陈学法教授、李存芳教授、李锦生教授、杨晓丽教授、司增绰副教授、蒋涛副教授等研究生导师纷纷发言。最后,由各位研究生做自我介绍。

  通过本次见面会,增强了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也有利于研究生明确自己今后学习及研究的方向,坚定了搞好科研、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决心与信念。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