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班级心理委员会议

时间:2022-04-30浏览:750设置

为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提高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意识和能力,商学院于2022年4月29日19:00在腾讯会议举行了心理委员会议,院心理信息站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心理信息站站长孙依璇首先发言,孙依璇汇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心理信息站工作以及接下来信息站的工作安排,同时对各班心理健康常规工作做了提醒和要求。接着各班心理委员依次对本班的心理健康工作落实情况、班级同学心理状况、班级特色心理活动等进行了汇报和分享,同时介绍了班级接下来的心理健康工作的规划。

郭志琼老师针对学院心理信息站工作和各班心理委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对心理委员的努力工作给予肯定,进一步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尤其疫情把同学们“圈”在了校园,生活状态、学习方式、人际关系等发生了很大改变,同学们不可避免会出现焦虑,恐慌、紧张等负面情绪,这时候心理委员做好自我关照的同时更应做到积极关注班级同学们心理健康状况,协助老师做好心理健康工作。郭老师提出心理委员要认真做好周报、月报、有事及时报的工作,牢记心理委员身份,严格遵守保密原则,自觉承担起营造良好班级心理健康环境的重任。

会后进行了“集思广益”,郭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对班级心理工作开展方式、班级特殊事件处理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心理特色活动想法进行了征集。通过此次会议,为我院心理委员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有利于接下来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更加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