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商131新学期班会

时间:2016-11-07浏览:743设置

2016年9月6日,14商131在科文3号楼206教室举行了开学的第一场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郭志琼老师主持。

首先,郭老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总结,并强调了学习成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接着,班主任强调了目标的实践意义与价值,告诉同学们:一旦定下了目标,就得专心地努力,争取做到心无旁骛。最后,郭老师结合当今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我们面临的巨大的就业压力,督促我们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我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对我们寄予了新学期的深切期望。

本次班会,郭老师的激励让我们减少了对未来的畏惧和迷茫。让我们明白,努力了不一定能收获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相信14商131班级的学习氛围会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