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商131举行大三班委改选会议

时间:2016-11-07浏览:775设置

2016年10月18日,14商131在科文三号楼206教室举行了大三班委改选会议。

会议期间,班主任郭志琼老师先对会计班在大二的情况进行汇报评价,提出了班级里存在的一些问题。班主任再次提出,一个好的班级需要有学习上的积极性和班级的凝聚力。除此之外,班主任动员我们要认真把握大三,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开始为目标努力。在郭老师的激励下,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竞选班委。

本次活动选出了大三的新一批班委。希望在以后,同学们能像大二时的班长李芮说的那样,对班委多一些宽容,对同学们多一些互动,一起走向共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