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51参加保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11-07浏览:802设置

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15商51和15商52的同学在班主任赵苁蓉老师的安排下,于科文三号楼302室参加了13级商学院优秀学姐主讲的保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一开始,赵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几位学姐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我们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交流会上,13商131汪轩如学姐向我们传授了论文的撰写方法、强调了发表论文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写论文时遇到的困难之处为我们提出宝贵建议;13商51的张文秋学姐跟我们分享了她创新创业的经验,扫清了我们在创业路上的迷雾;13商111的乔盈学姐则着重分享了她保研的经验,按时间顺序为我们介绍了有效实用的学习方法。15国贸的同学们都十分感谢学姐们的倾囊相助。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学姐们的经验为同学们照亮了前行的路,使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少一些弯路,多一些捷径,同学们对于未来也少一分迷惘更多了一份笃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