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健美操培训小课堂————“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26浏览:660设置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调节自己的情绪和状态,商学院于2022年4月开始组织开展了健美操培训小课堂——“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每周进行三次。活动主要采取课上主讲老师教授动作,课后学生提交作业的形式进行。

健美操是融体育与艺术、集健身与娱乐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动作协调、流畅、有弹性,使学生在优美音乐伴奏下进行锻炼,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而且从中得到了“美”的享受,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意识和艺术修养。每次活动过程中,优美轻松的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同学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展示着运动中的美丽,体验着其中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对同学们的形象有一定的提升,身体健康素质也逐步提高。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