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商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6-12-01浏览:1537设置

11月27日,商学院学生会和新媒体全体成员齐聚云龙校区,召开本年度的全体成员会议。新成员的加入,让学生会和新媒体充满朝气和活力。

首先,各个部门负责人介绍自己的部门工作、新成员做自我介绍。在此过程中,各部门加深了了解和认识,也拉进了成员之间的距离。学生会主席曹新宇、新媒体中心主席万玮琪分别发言,他们希望各位成员能够视组织为家,具有奉献精神、集体精神,在学生组织里收获成长与进步。新成员们都怀着饱满的热情,希望尽最大的努力为自己部门增光添彩!最后,会议在各位新生的才艺表演中结束。

经过全体委员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祝愿我院各个学生组织都能够更有活力,为学院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