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51积极分子小组参加公益活动

时间:2016-12-08浏览:727设置

20161119日,1551班的同学来到徐州云龙区刘庄村看望留守儿童。随着农村家庭里,越来越多的父母结伴离开家乡外出打工,孩子们只能由家中的老人或亲戚代养。为了激励孩子们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1551班的同学们组织了这次志愿活动。

刚到达村口,孩子们就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孩子们的家里,几个小朋友围着一个桌子写作业。他们大多数还在上一二年级,但都很懂事,主动拿来小板凳招待大家坐下。同学们坐在孩子身旁,拉着他们的手一笔一划,悉心的教导他们写作业。然后,大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仿佛都回到了童真的时代,孩子们也非常开心。这天,所有人的笑声回荡在天空中,久久不能消散。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关爱留守儿童更是我们每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以后我们1551的同学也会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