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111 积极分子志愿活动

时间:2016-12-08浏览:866设置

20161119日,15111团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响应学校号召,在恩祥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活动。“空巢老人”成为社会一大关注热点,而老人们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需要我们更多的关爱,因此15111组织了这次志愿活动。

首先,班级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带领我们采购一些水果和吃的东西。接着,我们抵达恩祥老年公寓,看望老奶奶和老爷爷,得到了热情的欢迎。然后,每位同学主动地陪老奶奶和老爷爷聊聊天,给老人们剥水果,谈谈自己最近的心事,让老人们感到温暖。最后,当活动结束时,爷爷奶奶们十分不舍,拉着我们得手,迟迟不愿让我们离开。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实践的意识,明确了自己作为大学生的职责;另一方面也给在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成为各项活动的领头人,时时用合格党员的要求来提醒自己。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